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发院党支部组织开展贯彻服务重庆市“3+8”行动计划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8-05-11

5月10日下午,科发院党支部在办公楼220会议室组织全体职工开展贯彻服务重庆市“3+8”行动计划专题党课学习。党课由支部书记刘敢新主持、常务副院长朱才朝主讲。

刘汉龙副校长首先通报了近期学校科技工作在对接服务重庆市“三大攻坚战和八项行动计划”的有关情况;肯定了科发院在构建“1+5”新型科技创新体系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并鼓励大家要勠力同心,继续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接下来,朱才朝结合科发院工作实际,对学校服务重庆市“3+8”行动计划方案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解读,并介绍了科发院拟将组织落实方案内容的有关工作及进展。他要求全院同志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和工作研究,做到以学习促进工作;要有创新意识,积极转变工作方式和管理模式;要有胸怀全局的大局观和大视野,切实为学校科技工作的发展服好务。

专题党课前,全体同志集体收看了中宣部通俗理论对话节目《马克思是对的》第一集《你好马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