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答辩PPT审议咨询会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8-04-16

413日,学校在主教学楼510会议室召开了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PPT审议咨询会。会议邀请市教委和校内相关专家对机械传动、输配电装备及系统安全与新技术及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答辩PPT予以了审议。

会上,三个国家重点实验室逐一用PPT的形式系统地介绍了五年工作报告的内容。同时,就如何在答辩PPT中突出实验室的工作成效和特色,体现本实验室在相关领域中的重要地位向与会专家进行了咨询。

刘汉龙副校长肯定了三个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准备评估答辩PPT过程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希望各实验室抓紧时间完善  PPT,在初评会议上做出高质量的工作报告。同时,与会专家根据实验室的汇报,从PPT内容的架构和思路、文字表述、时间节奏控制等方面逐一指出了各实验室存在的问题及解决的措施。

会议由科发院朱才朝常务副院长主持。市教委蒋云芳处长,科发院副院长王开成和国家重点实验室相关人员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