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发院与重庆材料研究院共同开展支部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8-04-02

   为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深化校企合作交流。329日下午,科发院党支部与重庆材料研究院第三党支部在重庆材料研究院共同开展支部学习交流活动。交流学习会由科发院党支部书记刘敢新主持。



会上,重材院党委委员、难熔金属部部长刘奇对重大科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重大多年以来为重材院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表示感谢。他说到,通过支部学习交流活动这一好的形式,能增进双方的相互了解和取长补短;也将进一步推动双方在平台建设、相关学科领域的科研合作持续深入。

   重大科发院常务副院长朱才朝,介绍了我校在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军民融合和乡村振兴战略,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重庆市“8+3”行动计划等方面,积极构建“1+5”新型科技创新体系,扎实推进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发挥学校优势和特色,推进医学、信息等学科与传统工科的交叉融合,培育新的学科增长点。他指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重材院先进管理经验,加深双方的合作交流,共同创新。

   重材院科技发展部赵安中部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重庆材料研究院科研管理的基本构建,以及2017年重材院在科研平台、团队、科技成果、科研项目等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要积极学习我校“1+5”新型科技创新体系,发挥双方优势,面向国家和地方发展的重大需求,加强科技合作与交流,共同推进科技成果转化。


会后,科发院一行还参观了重材院相关实验室、研发和生产车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