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发院举行科技成果奖励申报系列宣讲会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8-03-29

   327日和28日,科发院在主教学楼和B区建工馆举行了两场科技成果奖励申报宣讲会。会议分别邀请了ICT中心王珏主任和城环学院郑怀礼教授做申报辅导和经验交流。宣讲会吸引了全校近120名教师参加。会议由科发院王开成副院长主持。


宣讲会上,科发院常务副院长朱才朝教授做了动员讲话。朱院长从学校“双一流”建设,国家及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人才类项目申请等方面说明了报奖的重要性。希望通过宣讲会能在全校营造出积极申报科技成果奖励的良好氛围。

成果管理办公室刘玲主任从奖励级别和类别、奖励政策和评价指标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如何准备报奖材料。并以获奖成果为范本,讲解了不同奖种的撰写要点。

王珏讲述了自己二十多年的报奖经历,鼓励青年教师要树立远大的目标,充满信心,积极申报科技成果奖励,并生动地讲解了报奖过程中的“战略”、“战术问题。郑怀礼介绍了取得科技成果奖励的深刻体会,指出报奖是科研成果长期积累的过程,要做好选题,不懈努力;强调在撰写申报书的过程中,对材料进行整理、挖掘和凝练的重要性。


宣讲会使与会教师受益匪浅,收获满满,申报科技成果奖励的热情得到极大的激发和鼓舞。

44日,科发院将在虎溪校区组织第三场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