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材料审核咨询会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8-03-20

    319日,学校在主教学楼515会议室召开了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材料审核咨询会议。会议邀请廖瑞金副校长、王家序教授、尹光志教授、廖强教授、蔡开勇教授、张根保教授和朱才朝教授对机械传动、输配电装备及系统安全与新技术及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工作总结材料予以了审核评议。会议由刘汉龙副校长主持。


会上,三个国家重点实验室逐一就实验室评估总结材料中实验室总体定位与方向、承担的主要任务、研究成果总体概述、代表性成果简介等方面作了介绍,并就评估工作总结材料撰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与会专家进行了咨询。

刘汉龙副校长肯定了三个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前期评估材料准备过程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并强调各实验室要精益求精,进一步修改完善评估材料,确保按时提交报送相关材料。与会专家根据实验室负责人介绍,逐一指出了各实验室在评估总结材料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的措施。


工程学部胡友强副主任,科发院副院长王开成,重庆市科委平台处余年副处长,国家重点实验室相关人员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