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发院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8-03-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了解十八大以来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315日下午,科发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同志观看由热播纪录片《辉煌中国》改编而成的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电影记录了过去五年以来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也展示了我国在信息科技、绿色生态、健康医疗、脱贫济困、平安建设、国防军事等方面的突出成就。大规模的航拍镜头记录下了祖国的壮美河山,并将中国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上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的展现。除此之外,还用细腻温情的视角讲述了“大国”与“小家”间密不可分的深切情意,以“小家”之兴,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

此次观影,是对科发院全体职工精神上的一次洗礼,既点燃了大家内心的荣誉感和自豪感,也增强了大家理应肩负大国崛起的使命感与自信心,同时更加坚定了爱岗敬业的责任之心,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的科研管理工作之中,为扎实推进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