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组织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训会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8-01-18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院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提高申报质量,1月18日上午,学院李正国院长为各位教师作了题为«如何申报国家自然基金科学项目»的培训报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李院长分别从基金项目的简介、基金项目的特点、基金申报评审程序与要点、基金申报书的撰写技巧以及项目申报失败的原因分析等5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强调了国家自然基金的重要性,介绍了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的各种注意事项,并针对基金项目的评审特点,总结出基金项目的评审实际上是对申请书质量的评审!所以在报告中,李院长着重讲了如何撰写高质量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项目书,以及撰写申请书的技巧和注意事项。

   最后,李院长希望大家要多沟通多交流,根据国家自然基金的评审指标,认真反复地修改申请书,力争高质量的完成申报工作。参会教师都非常赞同李院长的观点,并对李院长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希望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取得好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