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理学院召开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会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8-01-18

   1月11日,物理学院在虎溪校区理科楼LE623召开了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会。科研分管院长王蜀霞、郑思波副教授、奚伊副教授同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了此次辅导会。


   科研分管院长王蜀霞通报了2017年物理学院基金项目申报情况,介绍2018年学院科研目标,并做基金申报动员。


   郑思波副教授作为理论研究方向的辅导专家,在报告中分析了重庆大学及物理学院基金申报数据,讲解了申报金额、书写格式、英文摘要、参考文献、研究内容、立项依据等关键地方的注意事项,交流了申报书文本书写的经验。


   奚伊副教授作为实验研究方向的辅导专家,在报告中,奚伊老师就基金申报选题、研究方向大小、研究目标、研究计划、创新性、文本格式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辅导。
   两位老师认真详细的辅导报告,让学院老师受益匪浅,老师们进行了充分地讨论交流,就基金申报、学科建设、学院发展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