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说明及申请书形式审查培训会在科技处召开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8-01-15

1月12日下午3点,科技处在行政楼22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说明及申请书形式审查培训会”。全校各相关学院科研秘书34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科技处项目办主任胡学东通报了2017年的科学基金申请形式审查初筛情况。我校在2017年度科学基金申请的初筛率为0.8%远低于全国平均水平2.1%。强调二级学院对申请书进行评审和科研秘书对申请书进行形式审查的重要性。同时,胡学东针对基金申报中涉及到的申请人限项、博士后申报要求等热点问题做出了详细说明。特别强调2018年信息科学部和化学科学部申请代码的变化,提请各相关学院科研管理人员和申请人在申报时注意代码变化。对2018年科学基金申请书形式审查要点作了培训。

最后,胡老师针对科研秘书自身在基金管理和形式审查中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解答了相关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