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座谈会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8-01-11

   为做好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201819日下午3点,化学化工学院在虎溪校区理科楼LA108召开了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座谈会,会议由董立春副院长主持,学院拟申报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30余位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

董立春副院长首先介绍了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工作安排,以及组织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学院成功申报基金的老师就各自的申请经验进行了分享,并结合自身作为评审专家的经历,对申请书的撰写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意见。针对申请书中的共性问题,大家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互动。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为2018年申报工作提供了极为有益和建设性的帮助,学院在后续工作中将继续重视基金申报工作,确保申请书质量,力争2018年基金申请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