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行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讲座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8-01-08

2018年0103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在主教1906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讲座。讲座由学院副院长林景栋主持,学院教师、学生共计约40人参与了讲座。

柴毅教授应邀为与会教师、学生作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辅导报告。柴毅教授从基金分类及申请流程、基金申请的主要内容、近年来承担的基金、基金撰写及体会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柴毅教授就基金申请的主要内容作了详细的阐述,包括项目名称、目的和意义、研究内容、关键技术、创新点、研究方案、研究基础、团队等方面。着重强调项目名称的确立及项目目的意义书写的重要性。同时结合个人的申报经验,谈了如何选题、评审(自评),鼓励大家多参与领域内的重要会议,加强交流学习。

最后,林景栋强调学院要紧抓2018年国自然基金申报工作,积极组织专家评审,力争在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