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技处组织我校推荐重庆市科学技术奖励​一等奖项目答辩咨询会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7-12-06


12月5日,科技处组织了我校推荐2017年度重庆市科学技术奖励一等奖项目答辩咨询会。会议邀请了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郭劲松教授、生物工程学院蔡开勇教授、电气工程学院谢开贵教授及科技处副处长朱才朝(主持工作)作为咨询专家对即将参加重庆市科学技术奖励一等奖答辩的项目进行了咨询指导。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王开成主持。

在重庆市科委在组织下,2017年度重庆市科学技术奖励推荐项目经形式审查、通讯评审和会议评审,我校共有4个项目被推荐为一等奖进入综合评审答辩,其中自然科学奖2项,技术发明奖1项,科技进步奖1项。

会上,各项目组负责人从立项背景与意义,科学发现点或发明点、技术创新点,取得相关知识产权情况,应用与经济社会效益等方面进行了ppt汇报,专家组针对各个项目汇报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详细点评, 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朱才朝指出学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科技奖励工作,希望各项目组根据专家提出的建议认真修改,力争在综合评审答辩中取得好成绩,为我校科技事业发展再立新功。科技处仍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