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技处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交流会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7-11-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11月16日,科技处组织全处同志在科技处220会议室开展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及交流会。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唐红琴主持。刘汉龙副校长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议首先由陈亚然、康治平等同志逐字逐句与大家学习朗读了十九大报告原文的第四到九部分。

刘汉龙副校长和科技处同志分别结合学校科技工作的发展和实际情况,畅谈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感受。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内容丰富、博大精深,为未来的发展规划了蓝图,指明了方向。报告中明确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这正是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赋予科技工作者的新任务。我们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进一步梳理学习与我们工作息息相关的科技、创新、教育等方面内容,切实融入到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和区域协调发展等国家发展战略中去;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去贯彻和落实十九大精神。

       最后,袁广同志结合自己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情况,做了“科技处综合管理与信息化工作体会”的交流发言,全方位、多层次畅谈了自己多年在综合与信息管理工作中的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