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重点实验室(中心)工作会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7-11-15

2017年11月14日,学校在一大楼205会议室组织召开重点实验室(中心)工作会,副校长刘汉龙,重点实验室和工程中心(以下简称“实验室”)负责人,房地产管理处、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基建规划处、科学技术研究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汉龙副校长主持。

首先,三个国家重点实验室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迎接2018年评估工作中相关问题的落实情况,国家镁合金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对建设运行中的一些问题也进行了汇报,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实验室建设和迎评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

接着,与会人员就我校建设大型公共实验平台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大型公共实验平台的建立对我校实验环境安全、设备管理、对外形象展示、设备效益发挥以及成果支撑等方面都具有重要意义。

朱才朝副处长(主持工作)感谢各职能部门对三个国家重点实验室迎接评估工作的全面支持,并强调三个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当务之急是做好迎评工作,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

最后,刘汉龙副校长做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三个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从人、财、物、场地等方面对重点实验室评估工作予以有力支持,并对我校建设公共实验平台提出了一些具体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