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科技处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交流会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7-11-10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全校教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通知》(重大委宣〔2017〕15号)要求,2017年11月9日下午,科技处组织全处同志在科技处220会议室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由朱才朝副处长(主持工作)主持。
   朱才朝肯定了全处同志近期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成效,并结合了科技处近期组织开展的工作情况,强调要进一步深入细致地学习十九大报告原文,认真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加强科技文化建设,弘扬科学精神,传承科技文化,积极营造创新氛围;要增强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唐红琴简要介绍和解读了十九大报告内容;陈亚然、张俊丽等同志与大家学习朗读了十九大报告原文的前三部分。
   与会同志结合各自的本职工作,畅谈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感受。余红、袁广等老同志结合多年科技管理工作的经历率先发言,并就如何更好的服务学校科技工作,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谈了自己的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努力学习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不忘初心,爱岗敬业,以实际行动来落实十九大精神。
   朱才朝最后指出,作为一名科技服务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精益求精,切实肩负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和新目标,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要有新作为,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