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技处党支部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7-10-31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召开。科技处党支部组织全处同志在220会议室集中观看开幕会。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并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在长达三个多小时的报告里,习近平总书记肯定了自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重要成绩,同时深入回顾了存在的种种不足。并综合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和我国发展条件,把2020年到本世纪中叶分成两个阶段进行,从2020年到2035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再奋斗1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从2035年到本世纪中叶,在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基础上,再奋斗15年,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全处同志认真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为过去五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的成就而自豪,更坚定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强国梦想终会实现。开幕会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会持续关注党的十九大的后续进程,深入学习和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同时要不忘初心,做好本职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十九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