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技处赴城环学院开展科研服务基层调研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7-09-14

 

2017913日上午,科技处朱才朝副处长(主持工作)带队到城环学院进行调研。城环学院党委书记蒲清平、院长李百战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系室负责人等十余人参加了调研会。

李百战首先回顾了学院围绕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地方和行业产业发展的需求,实施科研强院的发展历程和有关举措;介绍了学院目前科研工作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的思考;提出了学院建设发展中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并建议学校能予以相关的政策支持。与会的相关领导和教师也对学校科技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朱才朝充分肯定了城环学院在科研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学校构建“1+5”科研创新体系的总体及进展情况;对学校新出台的科研激励政策进行了解读;鼓励学院要结合自身发展的优势和需求,充分利用前沿交叉学科研究院创新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大力引育人才,培育新的学科增长点;通报了学校启动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计划和近期组织实施的进展情况,并建议学院要加快中央财政资金经费使用的进度,加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组织,做好科学技术奖项的申报培育等。

蒲清平感谢科技处一行来学院开展科研服务基层的调研以及长期以来科技处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要加强对学校新出台实施科技政策的宣讲,充分调动科研人员的积极性,努力营造良好的科研环境;同时也要居安思危,迎难而上,不辜负学校的重托。

科技处副处长王敬丰、综合管理与信息办公室主任唐红琴、科技组织策划办公室主任康治平以及科研平台管理办公室主管张薇等同志参加了本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