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信息领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材料审核会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7-07-11

710日,学校在主教学楼14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信息领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迎接评估材料审核会,副校长王时龙出席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朱才朝主持。

会议分别听取了光电技术及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信息物理社会可信服务计算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参会人员在审核相关材料的基础上,就各重点实验室后续进一步完善评估材料和评估过程中重点关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王时龙强调,信息学部、重点实验室及依托学院要高度重视评估工作,搭好工作班子,提前部署,科学谋划;重点实验室要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代表性成果,凸显实验室特色和优势;相关职能部处要与重点实验室加强沟通,查漏补缺,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争取在本轮评估中取得好的成绩。

会议由信息学部和科技处共同组织,特邀西南大学廖晓峰、重庆大学李百战和蔡开勇教授到会指导,后勤管理处、房地产管理处、基建规划处、信息学部、科技处及实验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