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组团参加“中国江苏•大院大所合作对接会暨第六届产学研合作成果展示洽谈会”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7-07-10


2017年7月5-6日,“中国江苏•大院大所合作对接会暨第六届产学研合作成果展示洽谈会在南京博览中心开幕。科学技术研究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朱才朝、副处长杨永齐、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郭钢以及汽车工程学院、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汽车协同创新中心、光电学院、电气学院、生物学院部分专家教授参加了会议。     

本次大会主题为“智汇江苏 共创未来”, 充分展示国内高校院所最新科技成果,助力江苏进一步借助大院大所的科技力量,为创新驱动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在展会上,我校以实物的形式展示了科研团队实力及装备制造、信息技术、医疗器械等领域最新科技成果,得到了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扬子晚报”还报道了汽车协同创新中心的“嗅觉测试体验仪”项目,获得高度赞赏。


参会企业代表与学校专家教授在共同关心的技术领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希望能与重庆大学的科技创新团队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