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技处组织我校2017年国家奖校内预答辩会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7-06-09

    为了进一步做好国家奖初评答辩工作,提高答辩质量, 2017年5月25日和6月7日,科技处组织了我校国家奖校内预答辩会。预答辩会邀请了我校近年来国家奖的获得者或担任过国家奖会评答辩的教授作为专家。

    朱才朝副处长(主持工作)对学校今年国家奖申报和网络评审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我校进入2017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初评答辩的项目共12项,其中重庆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有3项,重庆大学教授作为第一完成人有2项,分别是“复杂煤层水力网络化防突技术及装备”、“高精度高能工业CT综合研发平台及应用”、“高档数控机床可靠性工程关键技术及应用”、“大规模复杂电力系统可靠性评估技术及工程应用”和“煤与瓦斯突出区域防控理论及新技术”。

会上,各项目组负责人从立项背景,技术创新点或发明点,取得相关知识产权情况及第三方评价,应用和经济社会效益等方面进行了ppt汇报,专家组针对各个项目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详细地点评, 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同时,专家组还分享了作为答辩人或评审专家的有益经验。

    刘汉龙副校长希望项目组根据评审具体要求和专家建议,认真反复地修改材料,力争高质量地完成并通过国家奖会评答辩,为学校科技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