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重点实验室(中心)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7-06-09

   6月7日,学校在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219会议室召开重庆大学重点实验室(中心)建设领导小组(以下简称“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常务副校长杨丹、副校长刘汉龙、王时龙出席会议,校办、发规处、科技处、财务处、人事处、研究生院、后勤处、房管处、设备处、基建处等主要负责人及重点实验室(中心)(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依托学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丹主持。

   会议分别听取了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输配电装备及系统安全与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光电技术与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信息物理社会可信服务计算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低碳绿色建筑国际联合研究中心评估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建设领导小组现场研究了各重点实验室提出的急需解决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刘汉龙指出,重点实验室依托学院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建设,要着眼未来,全方位支持实验室提升建设质量;重点实验室要加强顶层设计,提早准备,科学谋划,提高工作的前瞻性、科学性和合理性。

   杨丹要求,重点实验室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加强与重点实验室的沟通,给予重点实验室全方位支持。做好调查研究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协同解决,保障重点实验室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