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西大学程芳琴副校长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7-05-22

   2017年5月22日上午,山西大学程芳琴副校长带领科技处处长刘勇、资产经营公司总经李君超等一行来校调研。调研座谈会在重庆大学第一教学楼107会议室举行。重庆大学副校长王时龙、科技处副处长朱才朝(主持工作)、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林勇、先进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熊辉、资环学院副院长、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卢义玉、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董立春等参加座谈。会议由王时龙主持。

   王时龙首先对山西大学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有关情况。程芳琴介绍了山西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调研学习的主要目的和具体内容等。

   会上,双方就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国家级重点重大项目的组织策划、科研管理的经验做法、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体制机制以及推进产学研合作的运行模式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座谈;并具体就拟在化工、能源、动力、电气、环境等学科开展科研合作等工作进行了研讨。

   山西大学校长办公室张瑶、科技处李经宽,重庆大学科技处副处长王开成、王敬丰、杨永齐,化学化工学院刘作华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蒋斌教授等参加本次调研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