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庆大学成立科学研究专门委员会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7-05-18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科技创新能力建设,充分发挥科学研究专门委员会在学校科学研究等相关事务决策的咨询、审议和协调作用,学校于2017年5月16日在主教学楼506会议室召开重庆大学学术委员会科学研究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重庆大学副校长刘汉龙主持。

    刘汉龙介绍了学校成立科学研究专门委员会的主要目的、委员组成和推选程序等有关情况;对《重庆大学学术委员会科学研究专门委员会章程》的内容进行了详尽说明。全体委员对章程进行了审议,一致通过《重庆大学学术委员会科学研究专门委员会章程》,并选举刘汉龙担任重庆大学科学研究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孟卫东、但斌、卢义玉担任副主任委员。
    会上,刘汉龙和孟卫东副校长还分别向全体委员介绍了学校自然科学和人文社科的科研工作概况,以及近期组织开展和重点推进的工作情况;并希望各位委员肩负起新的责任和使命,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要以身作则,勇于担当;要加强联系沟通,积极出谋划策,力促我校科研工作的健康发展。
 

   科学研究专门委员会的成立,将为进一步增强我校的科技创新能力,完善科技创新的体制机制,提高科学研究质量,规范科研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和水平等发挥重要作用;为推进我校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建设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