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技处和财务处组团赴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7-05-15

   2017年5月10-11日,重庆大学科技处朱才朝副处长(主持工作)、计划财务处王立新副处长共同带队并组团前往四川大学和电子科技大学进行调研学习。科技处综合管理与信息办、项目管理办公室,财务处信息科、核算科、综合科的同志共8人参加了本次调研。

   5月11日上午,调研团一行到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进行交流与座谈,电子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王萍处长、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张玲召副处长等出席了座谈交流会。双方就科研财务的信息化建设、科研财务一体化办公、横向项目与经费管理等相关工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朱才朝表示,通过调研,了解了电子科技大学科研工作取得的成效,尤其是在科研财务信息一体化建设上的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希望两校能保持密切联系,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切实做好科研与财务的管理服务。
   5月11日下午,调研团到四川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进行交流与座谈。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胡常伟院长、科技处老处长何勤功教授、财务处刘用明副处长以及科研院重大项目与基地部、成果与基金部、科技合作科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座谈会。胡常伟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近年来科研工作的基本情况及发展现状等情况。双方就科研管理的组织模式和运行机制、重大重点项目的申报培育、专职科研队伍建设、科研基地/平台管理、横向项目与经费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朱才朝表示,本次调研时间紧迫,双方交流得还不够深入;四川大学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的好机制、好做法和好经验,还需专程来深入学习取经;希望双方能加强联系、共谋合作、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