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技处组织召开《重庆大学高水平科研成果奖励办法》等方案的意见征集会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7-03-06

2017年3月3日下午,科技处组织召开了《重庆大学高水平科研成果奖励办法》、《2017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实施方案》和《重庆大学前沿交叉学科研究院建设实施方案》的意见征集会,分管科研的副院长、一线科研人员及青年教师代表共1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朱才朝主持。


首先,朱处长对《重庆大学高水平科研成果奖励办法》的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此次修订本着“激励创新,高端引导,分类实施”的原则,主要针对高水平论文、国家奖、省部级和行业一等奖进行奖励。各位老师就《重庆大学高水平科研成果奖励办法》中的具体内容,特别是涉及ESI 高被引论文的奖励额度,论文和成果排名第二的奖励比例以及年薪制人员纳入奖励的成果范畴等问题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接着,朱处长就《2017年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实施方案》和《重庆大学前沿交叉学科研究院建设实施方案》进行了介绍,并听取了各位老师对实施方案的建议。

科技处雷达副处长,高校科研专项管理办公室,科研项目组织策划办公室及知识产权与成果管理办公室等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