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度教育部科技奖讨论咨询会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22-11-02

11月2日上午,学校召开了2022年度教育部科技奖讨论咨询会。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在一大楼205会议室。副校长李剑、校长助理、科发院、前沿院院长朱才朝、科发院副院长贾云健出席会议。会议邀请了能动学院院长廖强、自动化学院教授柴毅作为指导专家,各参加答辩团队、科发院成果管理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科发院、前沿院院长朱才朝主持。

在朱才朝对2022年度教育部科技奖相关政策变化和学校奖励工作相关情况进行介绍之后,各团队分别讲解了各自的答辩PPT李剑、朱才朝、贾云健、廖强、柴毅等领导和专家在听取了各团队PPT讲解之后,与报奖团队老师就答辩PPT的制作技巧以及答辩评审过程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指导和交流。此次讨论咨询会的举办,使得各参加答辩团队对2022年度教育部科技奖答辩和评审的流程和要求有了系统的了解和认识,能够更好地展现报奖项目所取得的科研成果,提高答辩效果和获奖率。

2022年度教育部科技奖于2022年3月23日启动提名工作,共设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学技术进步奖和青年科学奖4个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