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华为重庆公司总经理李实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22-11-02

2022年11月1日,华为重庆公司总经理李实一行来校交流,并在一大楼205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学校副校长李剑、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红春、“双一流”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郭劲松、科发院副院长贾云健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出席座谈会。会议由科发院副院长贾云健主持。

李剑副校长首先感谢了华为公司一直以来在教研及学生就业等方面给予学校的支持。李剑表示,华为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希望华为公司将数字化、智能化平台优势与重庆大学的优势紧密结合,从而探索更好的合作模式,共同开拓更广阔的发展前景。

李实总经理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华为重庆公司整体情况。李实表示,重庆大学在信息科学领域有丰富的科研资源,双方在前期开展了大量合作,希望能与学校在平台建设、科研合作、人才招聘等方面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华为资深技术专家丰建明就华为公司动态和与重庆大学合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华为重庆公司政企总经理刘嘉佳等领导与学校各相关部门领导和专家进行了交流。

会上,学校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春红、“双一流”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郭劲松、科发院副院长贾云健、通信学院党委书记周喜川、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郭松涛、信息学部学术事务办公室主任叶春晓分别介绍了学生就业、平台建设、科研合作、学院发展及学科建设等方面的相关情况。

会前,王树新校长会见了李实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