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庆地区联络网2022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22-09-26

9月23日下午我校以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庆地区联络网2022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来自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军医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重庆市畜牧科学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36家重庆地区依托单位的42余名科研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发院胡学东老师主持。

undefined

科发院陈亚然围绕全国基金申报获批情况、重庆地区联络网基金工作情况、重庆大学基金工作情况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今年,重庆地区项目申报获批单位数持续上升,创新群体、优青等项目有新突破。

来自重庆邮电大学、重庆市中医院等单位的科研管理人员介绍了本单位今年的基金申报及和立项情况,分享了本单位的基金管理措施和经验。各单位代表结合自身在工作管理中的经验和疑惑进行了沟通交流。

最后,谢卫东副院长对各依托单位积极参与重庆地区联络网各项工作,共同促进重庆地区基金文化建设、推进基金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共同努力,进一步提升重庆地区基金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