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庆大学参加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深圳)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6-11-22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于2016年11月16至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届高交会创新驱动 质量引领为主题,有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3000家展商、逾万个项目参展。重庆市科委组织了我市部分高等学校、科研院所、科技型企业等16家单位共50余项成果参展。

我校经过前期的积极筹划和精心组织,在展会上展出了微纳CT仪样机CD-90BX、机器壁虎、多功能醇基燃料自适应配风燃烧技术等9个成果,重点展示了我校在装备制造、电子信息、节能环保、新能源等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和先进技术,其中多项核心技术有重大突破,受到参观代表广泛关注和高度评价,普遍认为这些成果在其领域内处于技术领先水平,具有明显的应用前景和转化价值。

通过这次参展活动,充分展示了重庆大学在基础科学研究的水平和技术应用创新方面的实力,扩大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