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获得第九届国际发明展览会“发明创业奖•项目奖”金奖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6-11-24

2016年11月20日,第九届国际发明展览会在江苏昆山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此次展览会是由发明者协会国际联合会、中国发明协会共同主办,科学技术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国防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知识产权局、苏州市科技局、昆山市人民政府等单位大力支持,来自全球五大洲4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际组织和国内各省、市、自治区、解放军、高校、各行业协会等单位组团参加了本次国际发明盛会。

本届展会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主题,展会面积达2.4万平方米,展位近千个,分别设有智能制造展区、创客展区、青少年展区等,参展项目近3000项。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刘作华教授携带发明创新作品《一种刚柔组合的搅拌桨》参加了现场参评,并在国际发明创业论坛作了大会报告《流体混沌混合强化与智能搅拌反应器研发》。其中,参展作品《一种刚柔组合的搅拌桨》获得了“发明创业奖·项目奖”金奖。同时,化学化工学院魏子栋教授团队的两项技术“燃料电池技术”及“非铂燃料电池技术”均获得了“发明创业奖·项目奖”铜奖。


1.jpg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