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成果申报

信息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技处组织召开信息领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工作启动会

发布者:点击量:发布时间:2016-12-21


1220日,为进一步推进2017年重点实验室评估工作,科技处在信息物理社会可信服务计算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组织召开了信息领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工作启动会。光电技术及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郭永彩教授、信息物理社会可信服务计算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向宏教授、科技处朱才朝副处长(主持工作)、王开成副处长以及及重点实验室、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王开成副处长主持。

新建 文本文档.jpg


会上,王开成解读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规则等文件精神,就如何做好评估前的准备工作作了布置。郭永彩主任、向宏主任分别介绍了各自实验室的现状和面临的困难。会议就进一步做好2017年的评估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讨论。

朱才朝建议各重点实验室要高度重视评估工作,提前部署,认真总结梳理实验室特色、凝练代表性成果,查漏补缺;要以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实验室的各项工作。

(张薇 刘俊)